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第一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6

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

受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委托,我中心前期组织全省各通信运营企业及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考试报名工作,并根据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相关要求对各单位报送的考试人员的参考资格进行审核,现就2020年第一期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继续教育:2020年8月27日 9:00-10:30

新取证:2020年8月28日 9:00-11:30

二、考试形式

(一)继续教育

采取线上考试方式,通过“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试系统”(网址:http://aqkh.ccicc.com.cn )进行线上答题。

(二)新取证

采取线下闭卷笔试方式。

三、考试地点

(一)继续教育:由考生自行确定。

(二)新取证:贵州省邮电学校(贵阳市云岩区安云路33号)。

四、考试事宜

(一)继续教育

具备考试资格的继续教育考生须自备考试设备(设备要求见附件1),并确保考试地点具备良好的网络通信条件,提前登录考试系统并完成实名认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并提交,若因自身原因(如设备或网络原因)导致不能完成考试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考试过程中,若遇考试系统技术上的问题可直接拨打010-82326699 或 400-810-5999,听到语音提示后,按“3”或“4”进行咨询。

(二)新取证

1.具备考试资格的新取证考生须自带2B铅笔及黑(蓝)色钢笔或圆珠笔,考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无证不得参加考试。

2.准考证由各参考人员根据附件2格式自行填写并打印,同时粘贴本人近期1吋非红底免冠彩色照片。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所有通讯工具必须关闭,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互相交流,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

4.凡出现违规行为的将按《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5.鉴于疫情期间,请各参考人员在进入考场前测量体温并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同时自备口罩,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五、请参考单位提前通知相关参考人员作好考试准备,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


附件1.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pdf

附件2.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准考证.docx

贵州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8月17日

(联系人:陈琛  0851-85600666)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