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到毕节市抽验2019年度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9 18:58 来源:发展处 徐国宝

7月20日至22日,省通信管理局郭智翰副局长带领省级终验组到毕节市开展第五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并于7月20日在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5G建设大战90天现场督导,毕节市工信局及电信、移动、联通、铁塔毕节分公司参加试点项目抽验。

终验组抽选了毕节市辖区内8个县(区)17个试点4G基站,其中重点针对七星关、织金、纳雍、威宁、赫章5个挂牌督战县(区)抽验了13个站点。根据实地查验并测试网络信号和速率,抽验的17个试点4G基站均按要求喷注了电信普遍服务设施相关标识,在所覆盖的目标自然村中选取了85个测试点进行网络测试,参考信号接收功率(RSRP)和下行速率均达到试点验收标准,目标自然村区域内4G网络覆盖质量良好,抽验合格率100%。终验组在17个目标自然村中走访了48位群众,就我省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调查,本次调查电信普遍服务在农村实施4G网络建设相关政策及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100%。

抽验过程中,郭智翰副局长与毕节市工信局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毕节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了强化电信普遍服务设施设备保护、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发展用户等方面的意见要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