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交流互鉴 共促提升——工信部检查组在黔开展“携号转网”服务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4 14:13 来源:发展处 黄永宁

“携号转网”是通信行业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抓好携号转网服务质量,将整体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助推高质量健康发展。7月28日,工信部检查组一行来贵州检查有关工作,期间召开携号转网服务座谈会。

座谈会上,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管理处处长夏克对我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贵州省电信、移动、联通负责人聚焦服务指标、问题根源、整改落实等作交流发言,表示将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竞争环境,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陆晓涛表示,我省行业生态和谐友好,近年未发生恶性竞争的乱象,将积极借鉴兄弟省份在携号转网服务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不断优化提升我省携号转网服务质量。他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此次检查意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认真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检查组组长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闫肃充分肯定了贵州省携号转网服务工作,强调各企业要加深对携号转网服务工作理解,不折不扣将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携号转网服务工作。

此次现场检查是对工信部携号转网工作安排的再部署、再落实,也是交流互鉴共促提高的学习过程。下一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将强化督查,建立问题清单,持续加强携号转网服务规范管理,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推动行业平稳、健康、规范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