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对从江县农村基站供电线路、配套设施隐患整改情况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23 18:41 来源:发展处 邱建军

为切实加速推进从江县农村通信基站供电自有线路、配套设施隐患整改排查,优化提升从江县农村地区通信网络运行质量和能力,2020年7月15日,省通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一行驱车到“9+3”挂牌督战的从江县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尚凯莺局长来到从江县芭沙4G基站,听取了黔东南铁塔、黔东南移动相关负责人对存在供电隐患的农村基站整改情况的汇报。

(州铁塔公司吴杰副总现场向尚凯莺局长汇报整改情况)

现场督查中,尚凯莺局长还具体向企业了解基站市电220V转供电引入情况、直流电源系统能力配置情况、蓄电池组放电时间、基站供电线路的砍青防护等情况。

尚凯莺局长指出,一是各企业加大对农村基站进行定期巡检,持续对自有产权的供电线路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提高隐患排查力度,杜绝大面积网络故障的发生;二是把做好农村通信网络稳定运行作为从江县通信网络发展重点任务长期坚持下去,为从江县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稳定的通信网络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