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3 17:22

7月20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不到位’,加强对中央和国家机关的政治监督”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不到位’,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挖细查存在的问题。尚凯莺同志指出了我局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二是担当作为不够,履行职责使命不到位。她通过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晓阳严重违纪违法以及独山县巨额债务两个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担当政治责任,担当作为、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尚凯莺同志强调,一是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抓好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的同时认真落实好监督责任,把公权力关在笼子里,将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真正落实到位。三是要坚定共产党人的宗旨信仰,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围绕全面建成小康、围绕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好通信行业的监管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