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履职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6 20:59 来源:党办 陈潇君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8月20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并邀请了省气象局、财政部贵州监管局联学。

此次培训以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为主线,从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党支部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怎样做好党支部工作三个方面展开学习。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不断锤炼党建工作能力,认真履职,紧紧围绕“三个表率”“六个过硬”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模范机关创建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