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第八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28 16:59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为引导全局青年干部职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8月26日下午,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第八次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暨宪法知识竞赛活动。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组织开展。

会议围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第一小组成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战略意义,系统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总体部署,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同时青年理论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内容。各小组成员表示要坚持学法用法,强化法学理论素养。

在宪法知识竞赛环节,各小组成员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小组获得比赛第一名、第三小组获得了第二名、第一小组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学习活动强化了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对宪法精神和宪法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局青年干部职工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