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第一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7:53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1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陆晓涛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党课。

陆晓涛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为主题,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了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过程、理念及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陆晓涛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条例》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加强对照检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在行动中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支部4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让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通过重温入党经历,可以更加珍惜共产党员的身份,感受肩上的责任。第一支部以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契机,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党员使命。在鲜红的党旗下,4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第一支部为党员同志精心准备“政治生日”贺卡,这张卡片里记载着每个人的入党时间、对做合格党员提出的要求以及寄予的美好祝福。在赠送贺卡的环节,支部书记李安同志还让每位党员说出自己的“政治生日”日期,回顾入党初衷。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干事创业、履职担当,助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在主题发言环节,支部党员卢艳同志表明自己要不断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党员黎紫涵同志从实际生活出发,结合近年来贵州创新发展变化带来的影响发表自己的感悟:要珍惜时代的馈赠,努力实现个人的价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