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强化服务 恪守底线 针对支部审批岗位开展提醒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20:08 来源:管理处 戴莉莉

7月13日,我局第四支部书记夏克同志、局第一支部纪检委员曾成、支部宣传委员党永建,对支部涉及审批岗位的六名同志开展提醒谈话工作,夏克书记就各敏感岗位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业务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夏克同志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践行以人民的中心思想,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电信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落实“放管服”兑现服务承诺,深化“一次办好”理念,以优化服务为关键,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具体针对增值业务许可证审批、网络信息与安全、域名码号资源等工作,夏克书记提出了相关工作优化要求和建议,例如简化材料、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一次性告知、审批前置、首问负责制、问题预警机制以及时限要求等多措并举,为“一次办好”保驾护航。三是强化“四个意识”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学会换位思考,正确处理好严格审批和做好服务的关系,提升服务水平,内紧外松,助推工作效率提升。四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法律意识,落实法律责任,坚守法律底线,杜绝腐败,同时夏克同志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接受大家监督,切实抓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最后六位同志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大局意识,风险防控意识,持续做好服务,恪守底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