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互联网管理 > 工作通知

2019年贵州省互联网发展报告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0 09:05

我局对2019年贵州省互联网发展报告编制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

2019年贵州省互联网发展报告编制项目。

二、项目预算

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元)。

三、采购内容

深入研究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发展特点,整体反映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情况,总结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对经济的贡献,深入分析大数据发展情况,总结贵州省网络安全等情况,编制《2019年贵州省互联网发展报告》。

四、项目实施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

五、项目工期要求

2020430日前完成2019年贵州省互联网发展报告》的编制、印刷。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和资金实力,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二)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三)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母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否则评审委员会将有权对全部供应商或部分供应商的响应文件予以拒绝。

(四)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五)在近两年经营活动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六)有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相关资质认证。

(七)具有良好的业绩和经验,并至少提供2个类似服务项目的成功案例。

七、报名资料、谈判文件、响应文件领取或递交

(一)报名资料

1.谈判申请公函(需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姓名、身份证号、电话等)。

2.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报名资料递交、谈判文件领取时间

202036日起至2020311日止,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31317:00

(四)资料递交或领取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39号贵州省通信管理局1008室。

(五)特别提示

出现以下情形时,不予接收响应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本竞争性谈判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

3.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八、谈判时间

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九、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网站(http://gzca.miit.gov.cn)上发布公告,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39号贵州省通信管理局1008室。

联系人:吴承金

电话:0851-82995023/18300819161  

传真:0851-85611000

电子邮件:gzgjwac@yeah.net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202036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