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省要闻

谌贻琴:充分挖掘利用贵州红色资源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7 11:36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3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中共贵州省委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蓝绍敏,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捷、卢雍政、吴强和有关省领导参加。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认真抓好《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中共贵州省委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强调,要注重守正创新,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充分挖掘利用我省独特红色资源,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努力做到贵州干部都会讲党在贵州的历史。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工作统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好效果。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选好题目、深入调研、形成成果,大力营造抓调研破难题的浓厚氛围。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