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关于贵州省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维护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1 17:25

根据《贵州省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维护管理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为做好招聘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要求

根据方案,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贵州省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维护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内容

测试价值取向、专业知识、普通话、语言表达、沟通能力、逻辑思维以及对岗位的适应性等。(面试采取现场打分方式,成绩满分100分,按6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

三、注意事项

1.面试时间:12月6日(周日)下午2:00

2.地点:贵州省通信管理局301会议室(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39号)。

3.所有考生务必于12月6日(周日)下午1:30前到达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一楼查看面试考场等相关信息,并在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下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仍未到达现场抽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依次递补。

4.面试时请携带个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入场。

5.面试人员进入通信管理局一楼大厅,应当主动出示当日健康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进入大楼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四、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总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五、面试成绩及总成绩等信息将在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官网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贵州省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维护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2月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