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2021年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单元安全防护检查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1:05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办法》《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全面提升我省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我局拟对省内通信运营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开展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检查工作。经研究决定,拟对“2021年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单元安全防护检查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2021年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单元安全防护检查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人: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四)资金情况: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预算内项目

(五)采购内容:具体内容详见采购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谈判邀请在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网站(http://gzca.miit.gov.cn)上发布公告,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三、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供应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和资金实力,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二)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三)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母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否则评审委员会将有权对全部供应商或部分供应商的响应文件予以拒绝。

(四)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在近两年经营活动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六)有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相关资质认证,且具有良好的业绩和经验,并至少提供1个类似服务项目的成功案例。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2日起至2021年10月14日止,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39号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大楼1001室。

(三)获取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须持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介绍信或授权书(加盖公章)、及经办人身份证(须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到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了解有关信息并领取谈判文件。

(四)谈判文件领取免费。

五、应答文件的递交

(一)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上午11:00整。

(二)应答文件递交地点: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39号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大楼1001室。

(三)出现以下情形时,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 未按照本竞争性谈判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

3. 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联系方式

采购联系人:朱光亮

地    址: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39号贵州通信管理局大楼1001室

邮    编:550000

电    话:0851-82995016 /15985130218

电子邮件: gzgjwac@yeah.net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0月12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