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关于拟注销贵州雪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30 18:17

贵州雪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已被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吊销、撤销或者注销营业执照,不再具备企业法人资格,现拟依法注销上述企业持有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为维护电信用户合法权益,妥善解决用户善后问题,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规定,现公示拟注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三十日。

在公示期内,对注销上述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有异议或者发现其存在遗留用户善后问题的,请向我局反映相关情况。在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的,我局将依法注销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附件:


联系电话:0851-88131571;传真:0851-82995089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39号(邮编:550001)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2月30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