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 10:36

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及相关企业:

受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委托,贵州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本年度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开展频次

每月一次。

二、报名时间

每月18日至22日

三、报名方式

请有需求的企业填写《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申请表》(附件1)并加盖公章,同时将申请表扫描件及可编辑电子版、承诺书(附件3)扫描件打包后以“单位名称+继续教育+日期”命名报送至邮箱fafa_work@163.com。

四、测试时间

每月26日9:00-10:30。

五、注意事项

(一)上述报名材料由所在单位“安管人员”经办人整理打包后统一提交。因后期无法修改报名人员信息,请各企业务必核对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

(二)测试前考生自行在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官网(https://gzca.miit.gov.cn/)公告栏《关于开展2023年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三类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中下载《通信施工企业 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提前知晓和准备有关测试事项。

(三)本次报名及测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0851-85600666

附件:1.继续教育学习质量测试报名申请表.xls

    2.通信施工企业 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 V2.0.pdf

    3.承诺书.docx

贵州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3年4月1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