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

我省1个集体、2名个人获全国电信服务明星班组和服务明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0

经各通信企业申报、省通信管理局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2023年5月17日,工信部正式发布表彰名单,分别授予我省“万能娇”营业厅班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独山分公司)2021-2022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称号,周龙翔(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遵义汇川区分公司)、江金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六盘水盘州分公司)个人2021-2022年度“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称号。

近年来,贵州信息通信行业聚焦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深入贯彻贵州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战略部署,在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新路上,涌现出一批批事迹突出、用户满意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充分展现行业服务亮丽风采。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用户满意为根本目标,弘扬工匠精神,营造模范带头、示范引领、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行风纠风工作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