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赴遵义检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8:19 来源:发展处 田颖

为做好贵州举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通信保障工作,2021年6月11日,省通信管理局长尚凯莺带队赴遵义市检查通信保障工作部署情况。遵义市大数据局,市电信、移动、联通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尚凯莺局长实地检查了部分重点区域通信信号质量,听取各通信运营企业关于通信保障部署及调度情况介绍,肯定了各企业现阶段通信保障取得的成效。经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场检测,各区域网络覆盖质量良好,各项检测指标均能满足现场通信需求。

尚凯莺强调,贵州举办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意义重大,全省通信行业要充分认识做好通信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通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一是统筹抓好庆祝活动期间通信保障和汛期应急保障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响应和现场处置能力。二是着力提高通信网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针对庆祝活动,统筹做好4G、5G覆盖扩容及专线保障,强化行业安全生产,坚决防止群访群诉和安全事故发生,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坚决服从地方政府统一调度,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