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贵州省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18:09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10月17日,2021年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水平考试(贵州考区)在贵阳顺利举行。今年全省共有2008人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共涉及初级和中级5个专业类别。

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作为国家级资格考试,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统一部署,严格遵循疫情期间防控相关要求,对考试每一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重视试卷保管和交接方式、加强监考人员业务培训和试卷回收等工作。同时,认真做好考点防疫工作,在考点入场体温监测点合理设置多个通道,配全配足防疫物资和备用隔离考场。本次考试从报名到考试各个环节组织严密,过程规范,职责明确,安排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到现场进行监督巡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