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2-10 15:39 来源:党办 田翠梅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政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2021年2月9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了节前廉政教育大会,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表彰了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组纪检组组长陆晓涛同志作了春节前廉政教育讲话。他表示,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要带头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

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鼓励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的一年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