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对遵义市务川县通信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7 来源:发展处 张林

5月6日,为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对遵义市务川县通信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由省通信管理局尚凯莺局长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务川县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县级公司核心机房、配电室、油机房、营业厅等重要场所开展检查,检查发现务川县通信行业存在重大隐患和其它各类安全问题隐患共20余条,检查组采用挂牌督办、下达整改单和督促整改等方式,要求企业限时整改。

尚凯莺局长结合当前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帮扶组在贵州开展督导帮扶,以及贵州进入雨季和汛期,全省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等情况,再次特别强调,贵州通信行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握通信行业发展和安全的关系,认真履行好监管和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通信网络正常运行,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