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工作沟通交流,助推铜仁数字经济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12 17:49 来源:管理处 党永建

5月7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与铜仁市人民政府在贵阳开展工作座谈交流。双方就网络货运、5G基站建设、信号覆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

铜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闫晓青对省通信管理局对铜仁的一贯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通信管理局一如既往的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给予支持。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铜仁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铜仁市人民政府进一步抢抓国发2号文件重大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不断提升铜仁数字经济,特别是优势数字产业在全省、全国的话语权,打造铜仁新名片,奋力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为铜仁高质量发展持续增添新动能,助力全省“四区一高地”建设,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