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雨季汛期前通信应急保障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2 17:38 来源:发展处 张林

当前,贵州已进入雨季和汛期,按照工信部和省防汛指挥部工作安排,5月上旬,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次雨季汛期前通信应急保障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由省通信管理局尚凯莺局长带队,对遵义务川县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县级公司开展抽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应急预案、应急队伍等情况,对核心机房防雷、防水、“双路市电”保障、进局人孔管道的封堵、应急柴油发电机的燃料储备等情况实地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防汛隐患、机房地质灾害安全隐患等问题,现场向相关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

尚凯莺局长结合当前应急通信形势和检查情况,现场对相关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她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各企业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应急通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应急保障、处突能力,建设“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保障队伍,充分考虑强对流天气、雨季汛期、地域环境等因素,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紧开展防汛应急物资汛前储备和更新,做好应急车辆、装备的检查维修,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与气象、应急部门沟通,科学、安全完成通信应急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