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杜广达副局长一行到我省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9 来源:网安处 吴承金

2023年5月25日至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局长杜广达一行围绕电信领域数据安全监管和5G应用安全到我省重点企业调研指导工作。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郭智翰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杜广达副局长一行先后到贵州电信公司、华为云公司、云上贵州公司对数据分类分级、重要数据识别备案、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数据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下,强化我省电信领域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建立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落实电信领域数据的分类分级管理,探讨行业数据安全有序流动,推动我省电信领域数据安全监管工作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