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6-02 17:56 来源:办公室 梁丹

为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精神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走深走实,落实好“双联双促”的工作要求,6月1日省通信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带队赴定点帮扶村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

大家参观了省通信管理局指导黔东南州电信公司援建的“数字乡村”联防联控平台,通过村委会的智慧大屏查看村里各路段的动态,了解平台在解决村民实际问题、消防防洪、智慧党建、卫生环境监督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实地查看了省通信管理局援助的蔬菜大棚等帮扶项目进展情况,与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安江村蔬菜种植、销售及助农创收情况。尚凯莺局长高度肯定了安江村在政府帮扶下努力创新发展方式,通过信息化综合治理、因地施策发展经济带动群众增产增收,改善村容村貌,在之后工作中要持续帮助脱贫不稳定的困难群众提高收入水平,聚焦产业可持续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发挥数字乡村示范点的积极作用。

尚凯莺局长分别到结对帮扶户吴国玺,王登禄,杨克章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亲切询问了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想法等,赞赏帮扶户不等不靠、努力致富,干群同心合力精神,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信心,努力奋斗,相信在党和政府帮扶下能让日子越过越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