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出席中国电信贵州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5 16:03 来源:办公室 文婷

2023年1月3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省大数据局局长景亚萍出席中国电信贵州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并讲话。中国电信贵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杉主持会议。

尚凯莺在讲话中介绍了2022年贵州省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肯定了贵州电信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促进信息消费,赋能数字经济;深化企业改革,释放服务动力,支撑数字政府建设;建强数字基建,服务产业发展;加强基础网络建设,深化5G场景应用;精准施策,助力乡村振兴;彰显央企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保障任务。

她指出,做好2023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贵州电信发挥自身的优势,一要加大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筑牢行业发展根基,加快拓展5G网络覆盖范围,大幅增强光网信息高速公路的疏通能力。二要赋能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服务改革发展的需求,持续深化5G、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与我省的智慧交通等重点领域的深度融合,有效促进通信服务均等化。三要构筑安全发展屏障,强化网络安全应急保障能力,持续加大关键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四要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强化主体意识,解决好群众急难筹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更多的惠及民生,再创佳绩,助推我省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