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贵州脱贫攻坚画展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3 来源:张林

2020年11月27日,第二党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贵州省美术馆参观《丹青颂伟业——贵州脱贫攻坚百米画卷》。

2020年11月23日,随着贵州宣布最后9个深度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贵州省66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标志着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歼灭战!画展通过楷模人物、典范村寨、交通巨变、生态家园、辞赋书法五个板块描述贵州脱贫攻坚主战场涌现出的英雄楷模故事,描绘了人们脱贫攻坚胜利后的山乡巨变和美好生活,通过艺术家们的精美构思和技艺展示,一副副生动、优美,犹如发生在身边的画卷,让人流连忘返,印象深刻!

参观结束,支部参与活动人员难掩激动、自豪之情,大家表示:脱贫攻坚我们为之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也是经历者和见证者,战略胜利来之不易,我们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快第五代移动通信建设,以网络强省、网络强国为宗旨,以提供更好的通信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不断的为之努力奋斗,不断的取得更好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