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深入贵州白山云党建联系点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8:05 来源:网安处 朱光亮

12月11日,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郭智翰赴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霍涛、副总经理代翔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汝迎庆等12名党员和非党员高管在公司本地参加活动。

会上,郭智翰副局长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结合贵州信息通信业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

郭智翰副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信息通信业要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发挥通信行业优势,大力发挥通信行业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中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加快5G、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建设,助力贵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霍涛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用学习成果指导贵州白山云的转型发展,朝着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等方面深耕,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贵州“新名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