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深入贵州白山云党建联系点开展系列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18:02 来源:网安处 朱光亮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制度(试行)>的通知》(黔网党委通﹝2020﹞3号)精神,以及贵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相关要求,2020年12月11日,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郭智翰同志赴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指导调研,开展“三个一”系列党建活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霍涛、副总经理代翔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汝迎庆等12名党员和非党员高管在公司本地参加活动。

——组织一次专题调研。在主题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郭智翰副局长详细了解了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在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党员在业务发展、技术攻坚方面所发挥的先锋模范和创新作用、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霍涛介绍,该公司通过党建标准化建设,大力发展优秀员工入党,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员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等一系列措施,凝聚人心,激发了员工干劲,为公司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动力。

——开展一次谈心交流。在谈心交流环节,郭智翰副局长表示信息通信业要紧紧围绕中央“十四五”决策部署和省委“四化”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作用。公司党支部书记霍涛表示公司始终致力于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党建标准化、阵地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力度,形成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党建指导业务,业务反哺党建的良好企业文化。

——办一件实事。针对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公司网站异地转移备案方面存在困难,郭智翰副局长表示,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的本着帮扶企业的原则,为企业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路,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