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14:18

11月17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确定了发展目标,描绘了宏伟蓝图。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取得新进步。   

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大局中把握工作方向,扎扎实实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组织集中学、广大党员自觉学,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等形式,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结合工作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信息通信监管事业治理能力,加快5G网络建设、应用创新和商用发展,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创新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监管,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