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党在我心中,党的历史人人讲——第二党支部将在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3 17:08 来源:发展处 高飞

3月19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制定第二党支部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

为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认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第二党支部将在全年开展“党在我心中,党的历史人人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通过抽签进行随机分组。以小组为单位,每月围绕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采用不同形式、方法进行创新,如上党课、讲故事、配乐诗朗诵、党史知识抢答、现场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