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7:17 来源:党办 田翠梅

11月上旬,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1年第十五次集中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牢记使命、锤炼党性、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尚凯莺、党组成员陆晓涛结合工作的思考认识作了主题发言,四位处级干部分享交流学习体会。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在新时代担当作为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干部一是要走好信仰之路,坚定理想信念是青年干部的终身课题,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提高政治站位。青年干部要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二是要走好修身之路,青年干部要以党史为镜,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加强党性锻炼、淬炼党性修养,做一个信念坚、政治强、作风硬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三是要走好实干之路,国家正处于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青年干部应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历练中积累经验,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履好职、担好责。

尚凯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勉励青年干部工作中要树立顶流意识、顶端思维、顶尖标准、顶格战法,一是要坚持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二是要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求实效,积极听取意见建议,从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心系人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在落实疫情防控、5G建设、双千兆、打击电信诈骗及景区网络覆盖等具体工作中,要问群众所需,对群众负责,受群众监督,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