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19:34 来源:黎紫涵、胡兴红、田颖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全会闭幕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部、省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安排,对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系统部署,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11月下旬,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聚焦全会精神,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广泛交流学习心得,积极探讨如何贯彻落实指导实践,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接林参加所在支部学习。

通过学习及交流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认识,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谋划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全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