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强化共产党人使命担当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5 22:22 来源:党办 田翠梅

8月23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中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等理论文章。与会人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带头发言。她指出,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涌现出李大钊、方志敏、瞿秋白等大批信仰坚定、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和周恩来、焦裕禄等许多不负人民、忘我奉献的模范人物,一代代共产党人忘我奋斗,逐渐培育形成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精神谱系。伟大建党精神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的高度概括,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我们的政治灵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我们的价值追求;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我们的精神特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我们的政治本色。

她强调,当前国家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确保通信工作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拧紧“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