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赴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3 来源:发展处 田颖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双促进、双提高。9月27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以“完善产业链·畅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为主题,以深化工业互联网场景融合应用,加快能源数字化转型为主攻方向,共分为四个展厅,参展企业涉及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电系信息产业、现代能源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医药产业、基础材料产业等12个方面。

大家在博览会参观中认真观摩贵州轮胎厂5G全连接工厂项目,仔细听取场景应用业务介绍,针对展示产品细节设计大家一起讨论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提出建议意见,达到了推进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的目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