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政治家访有温度 情暖军人双拥促

发布时间:2021-09-03 16:51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感谢家属长期以来对办公室工作的支持”“家属对办公室工作还有什么好的建议?”……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到部门党员杨婷同志、退役军人张林同志家中开展政治家访及“双拥”慰问活动。

第一支部支委成员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深入干部职工家中,通过“拉家常”“听家风”“访家训”等轻松愉快的沟通方式,详细了解受访干部思想状况、家庭困难及需求,听取了家属们对支部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支部书记还与党员及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引导干部家庭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从源头上筑牢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防线。

此次政治家访是加强干部“八小时以外”管理,促进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一次实际行动,也体现了单位“大家庭”与干部职工“小家庭”紧密相连。通过政治家访,发挥组织的“后方”作用,推动干部职工家教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带动和影响社风民风。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