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学史力行践初心 助农插秧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09 09:13 来源:党办 任婕

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出机关、走进农村基层、走近群众,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至田间地头,在实践中强化宗旨意识、坚定为民情怀。

当前正值春耕农忙时节,得知对口帮扶村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有几户困难户缺劳动力,省通信管理局于6月3日组织十多名党员志愿者赶赴安江村,帮助缺劳动力的困难户插秧苗。冒着霏霏细雨,党员志愿者与农户共同插秧,大家不怕苦不怕累,雨水与汗水交织,顺利完成近5亩田的秧苗栽插。插秧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对垃圾进行清理、清运,向安江村群众积极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表率,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