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8:38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为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根据工信部党组和省委相关部署要求,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及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安排。8月上旬,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陆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坚持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通过视频方式指导局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一是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引导党员提高对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党组成员与党员干部、党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对照标准,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制定措施,加强整改。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报告,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讲感悟收获,深刻剖析问题及原因。与会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效果,有利于增进团结,解决问题。

下一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各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相结合,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逐步提高,全力以赴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8月9日,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通过视频方式作指导。局党组书记尚凯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8月13日,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通过视频方式作指导。局党组成员郭智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8月9日,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陆晓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