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廉政过节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1-09-22 16:49 来源:党办 田翠梅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火墙”,9月17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暨节前廉政教育大会,为全体干部职工“敲警钟”。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重要理论文章,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通报了几起我省处级干部的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警示全体干部,提前打好节前“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主体责任,敢于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严明纪律、细化举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严格自律、廉政过节,营造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局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会上进行公开承诺,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要求,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