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5-27 17:59 来源:党办 刘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妥善处理好用户投诉,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逐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通过强化用户申诉转办处理时限、建立咨申中心午间值班制度和未接电话回访制度等措施,及时快速处理用户申诉与信访,促进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提升,营造和谐、健康的电信服务环境。截至4月,我省共受理符合条件的用户申诉343件,已全部处理完毕,结案率100%,结案满意率为96%。

下一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将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解难题办实事中悟初心践使命。持续抓好用户申诉与信访处理工作,做到“处理一件投诉,解决一类问题”,进一步提高我省申诉服务质量,提升电信用户满意度,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作为、新气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