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4 来源:党办 任婕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7月7日至9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史知识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等。

本次读书班为期3天,主要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自主学习等形式进行,以处级以上干部为主,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局党组中心组聚焦重点,分专题分层次开展集中研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四个专题深入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头领学,带头作重点发言,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化了学习效果。为丰富学习形式,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还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辅导,开展了革命传统现场教学,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

通过读书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推动信息通信监管工作取得新提升,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