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局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9 18:01 来源:党办 田翠梅

5月14日,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宋显珠一行莅临我局巡回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党组纪检组组长、副局长陆晓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汇报会。

尚凯莺同志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精心部署安排,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聚焦目标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三是聚焦成果转化,抓实党史学习实践。在听取工作汇报、现场了解工作进展和查看有关资料后,巡回指导组组长宋显珠同志对我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多层联动深入学、积极宣讲引领学、创新形式丰富学、先进典型带动学、广泛宣传动员学,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并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学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初见成效。


组长总结点评后,对我局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务求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学习成果推动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创新方法,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五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信仰,同时,注重总结汇报和学习成果的转化。六是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彻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七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体责任,落实好书记的第一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宣传引导,及时报送信息。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得力量,在为群众服务中见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