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6 来源:党办 田翠梅

为鼓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战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月24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尚凯莺同志详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来临之际视察贵州,饱含了对我省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特别厚爱;在全省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重大时刻视察贵州,给予了我们巨大鼓舞、巨大激励;在“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视察贵州,为我省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视察贵州,对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尚凯莺同志强调,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新的一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学、见行见效做,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二是落实总要求,走好长征路。要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主动作为,落实好我省“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扎扎实实把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迈好第一步,开启新征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谋划好、落实好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通信行业要在助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上努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用我们工作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幸福指数的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