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8:05 来源:党办 任婕

3月19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部署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同志就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尚凯莺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培训、党员干部讲党课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阶段、分专题做好学习交流研讨。二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做到学史增信。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以上率下作示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思想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史崇德。要深入开展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四要加强实践锻炼,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