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9 来源:网安处 王玲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青年理论水平,7月26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等内容开展。本次学习由第三小组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所表达的党的强烈执政自信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深深激励了每一位青年干部。此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等内容。

会上,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气氛热烈、精神振奋,大家在立志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的同时,也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谨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推动党和国家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