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18:01 来源:网安处 王玲莉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普及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增强群众反诈意识,7月2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第四党支部成员在郭智翰副局长和党支部书记粟湘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黔东南州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广场,与属地三大运营商共同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向当地群众宣传反诈知识。

活动现场,贵州省第四党支部成员通过搭设宣传展台、布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信息展板、发放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手册、现场问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具体围绕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返利诈骗、“杀猪盘”诈骗等主题展开,现场还准备了抽纸、矿泉水、洗洁精、水杯等礼品,大家的参与热情高涨,整个宣传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增强了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为守好百姓钱袋子、共筑全民防诈墙注入了正能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