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铭记党史 汲取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0 来源:党办 刘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30日上午,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原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明同志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李德明同志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从党的创建时期、探索时期、砥砺时期、成长时期、发展时期、引领时期六个阶段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授,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生活的深刻道理。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心系人民的使命与担当,从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决心。特别是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上党课,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忱,极大地感染了年轻一代,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为推动贵州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