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及家属

发布时间:2021-02-07 18:09 来源:办公室 黎紫涵

新春将至,惦念满怀。近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一行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石明浩、李顺同志及其家属,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晓涛一行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和祝福。

尚凯莺局长与驻村帮扶干部及其家属详细交谈,深入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对驻村帮扶干部家属能够顾全大局,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地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尚凯莺局长表示,省通信管理局作为驻村帮扶干部的坚强后盾,一定会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基层帮扶工作。同时希望驻村帮扶干部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干好驻村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