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江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帮助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7 来源:办公室 李顺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动乡村振兴,11月22日,安江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利用帮扶经费,协调村支“两委”积极组织村民落地实施余凯高速重安收费站出口至安江村三、四、五组岔路口硬化项目,通过完善道路基础设施,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夯实安江村发展基础,改善经济社会发展条件。

余凯高速重安收费站出口至安江村三、四、五组岔路口是安江村三、四、五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但是长期以来,由于缺乏维护,排水沟被堵死,遇到雨雪天气造成村民出行难,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是群众反映多次、急难愁盼解决的问题。该硬化项目长11米、宽4米,共投入资金4300余元。建成后有效解决了三、四、五组205户815人生产生活出行难的问题。

2021年以来,安江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增加群众增收致富内生动力。乡村振兴交通先行,助推产业发展,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安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