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7:53 来源:党办 刁文婷

2月4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凯莺带队到黔东南州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该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情况,慰问困难群众。

尚凯莺局长一行与县政协领导、重安镇领导、安江村村支两委就当前安江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对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春耕备耕生产、安全风险防范等进行了交流,重点了解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村通组公路隐患排查等情况。尚凯莺局长指出,通过多年的不懈的努力,安江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村民生活明显改善,村民村貌焕然一新。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助力安江村实现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自然资源,大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最后她叮嘱驻村干部在春节期间要高度警惕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风险,确保村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会后,尚凯莺局长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仔细询问困难群众当前生活状况,并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