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信息

中秋佳节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尚凯莺到安江看望慰问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1 来源:办公室 李顺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尚凯莺一行到黄平县重安镇安江村结对帮扶户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提前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

9月20日上午,尚凯莺局长在安江村“两委”及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农户王登禄家中进行慰问,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生活用品,并专门为其两个正在上学的孙子送上两个书包。

慰问中,尚凯莺与王登禄夫妇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了王登禄夫妇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王登禄夫妇谈到在村委会帮助下,今年种植的西红柿获得1万元收入,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尚凯莺局长希望安江村委会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密切关注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发展集体经济的时候优先解决困难户的就业和增收问题,有困难及时帮他们解决,齐心协力推进安江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